T恤找誰做 前後任首長相挺 林金結氣勢旺

選戰越來越激烈,新北市第七選區(土城、樹林、三峽、鶯歌)議員候選人林金結,繼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為他站台,連淡出政壇許久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製衣廠外套廠商推薦罕見出面力挺,林金結表示,他已準備好為鄉親開創新局。

朱立倫在林金結的競選文宣中指出,林金結強調的「改變」,代表的是進步與成長,而林金結的改變力量,顛覆傳統舊勢力與舊時代,象徵一個嶄新的未來,讓人充滿期待;周錫瑋也認為林金結有改變土城的能力。

if (typeof(ONEAD) !== "undefined"){ONEAD.cmd = ONEAD.cmd || [];ONEAD.cmd.push(function(){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林金結指出,土城30年前沒有的東西,到現在還是沒有,人口增加,文化卻沒進步,有這麼多工業區,但勞工一到假日,把錢全往外帶,卻把汙染留在土城。

「沒有你們,這一切不可能改變!」林金結強調,政治是為後代籌畫5年甚至是20年以後的未來,他選擇從政,爭的不是位置與權力,但不得其位,難謀其政,必須擁有公家資源,可以分T恤找誰做配給更多需要的人民。公司制服製做

受到企業大老與政治明星們肯定,林金結表示確實非常感謝,他自小在貧困宜蘭鄉下長大,不會忘記基層老百姓的需求。

班服

團體服製作 沈中元:社會複雜 超乎我的想像

味全上周五召開董事會團體服製作改派4席新任董事,不料,昨天就傳出新任董事之一、空中大學副教授沈中元決定請辭。沈中元在個人臉書發文說,收到教育部的關切,這真是個盤根錯節、複雜的社會,「超乎我的想像」。他接受媒體採訪時證實,昨天已向味全辭去董事職務,理由是「教書為重」。

教育部人事處長張秋元則表示,依照「公立各級學校專任教師兼職處理原則」,公立大學專任教師要在企業兼職,只能代表官股或是團體制服 polo 衫擔任外部董事或獨立董事,不能是私人企業的股東代表。

if (typeof(ONEAD) !== "undefined"){ONEAD.cmd = ONEAD.cmd || [];ONEAD.cmd.push(function(){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空大表示,如果合乎規定,樂見老師服務社會。空中大學是公立學校,老師兼職必須受規範,沈中元不能違背法令出任味全董事。

味全公共事務室經理翁肇佑表示,系服截至昨晚為止,味全尚未接獲沈中元或空大的正式書面通知,也不便證實是否曾接獲當事人口頭請辭,一切都須等到接獲書面請辭通知為準。

外套團體服訂做

團體服 25.16米! 天公壇九龍石柱開放參觀

新竹市天公壇高達25.16公尺的九龍石柱昨天熱鬧落成。
記者王慧瑛/攝影
新竹市天公壇高達25.16公尺的九龍石柱昨天落成,天公壇管理委員會主委陳顯榮強調,龍柱耗時5年興建、總造價超過7000萬元,新竹市東區有世博台灣館,西區有九龍柱,兩個世界級景點相互輝映。

天公壇管委會常務監事曾紹雄說,石龍柱使用600公噸泉州白玉石打造,由大陸師傅純手工雕刻,做工細緻,分13段海運抵台,台灣和大陸師傅攜手組裝,算是兩岸合作完成。大陸廣東梅縣有支石龍柱高19.98公尺,天公壇九龍石柱更高。

新竹天公壇建於清乾隆年間,擁有二百多年歷史,香火鼎盛,5年前向新竹市政府提出在廟旁天公壇公園興建約9層樓高的石龍團體服 火車站柱,曾引起部分居民反彈,擔心安全疑慮,廟方表示,石龍柱設計、審查經嚴格把關,龍柱下埋32根水泥樁,絕對耐震。

新竹市長許明財指出,天公壇公園緊鄰即將整治完成的客雅溪河段,環境優美,景致獨特,夜晚搭配燈光,別具風情。

為天公壇龍柱寫碑記的市府社會處長武麗芳是竹社詩人,她說,龍柱就是指九德同源,正鎮萬邦、福澤鄉梓、護佑四方的意思,所有廟中只有天公壇的龍是五爪龍,象徵最崇高地位。

九條龍攀在石柱上,龍身參天,相當壯觀,陳顯榮表示,抱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理念,石龍柱捐贈市府,免費參觀,天公壇公園與石龍柱昨天同時開放,吸引不少信背心徒參觀。外套找誰做

制服新竹地檢署檢察長彭坤業、立委呂學樟、柯建銘、楊瓊瓔、新竹市長許明財、市團體服長候選人林智堅、蔡仁堅及台灣省政府主席林政則等人都出席,場面熱鬧。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QR 編碼
QR